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

我的梦想国度

那天,我到了我的梦想国度环绕了五天,也可说是梦想国度五日游吧!
在那里,我做到了一些,我梦寐以求的事情。喜怒哀乐,五味杂陈,我感受到,也体会得到。
几乎每一天,我都问自己:我是在发梦吗?
五天,我真的真的很开心,很享受!
那种真实感,让我相信我不是在做梦!
悲哀的是,那梦想的国度,只让人环绕,不允许停泊。
无奈,旅程终有结束的一天。
只是,那一天降临得太快了,让我招架不住!
不知何年何月何日何时我才能再次飞往我的梦想国度呢?

梦想的国度――离开的那一刻,心中很难过。想哭,但是害怕眼泪会污染那美丽的回忆。伤心的泪水,在归途中,悄悄地落下。

没有评论: